close

當她看到床上那對糾纏的軀體時,她的腦袋是空白了幾秒沒錯,但回神後她不但沒有大發雷霆,反而是冷靜的關上了門,走到客廳的沙發坐下。
那個……好像是她的未婚夫來著。
至於女的,似乎也許應該是他那好久好久沒見,名義上是她繼母的女人。
兩人怎麼會湊在一起呢?這也太跳脫自己所能認真的世界了吧?!
時鐘不著痕跡的滑過了半圓,她就這麼靜靜的坐在沙發上,什麼也不做,直到……
“啪答!”門被推了開來,她的現役未婚夫圍著一條浴巾,從房裡走了出來。
一看到坐在沙發上的她,臉色瞬間一變,心虛的看著她,“蕭蕭……妳怎麼會回來……妳不是……”
“不是去出差嗎?你是要問這個吧?” 將視線移到了他的臉上,蕭蕭皮笑肉不笑的看著他。
這種八點檔常上映的事情竟然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她怎麼也沒想過。
但讓她訝異的是,她竟然沒有被背叛的心痛,只有自尊受損的憤怒。
面對於蕭蕭冰冷的注視,他保持著沉默。
“ 亦承,我們之間大概是玩完了。雖然我不清楚你是怎麼認識那個女人的,但我勸你,玩玩即可。”丟下了這句話,蕭蕭直接踏出了大門,頭也不回的離去。

翻出手機,她打給了她唯一的好友。
發現這種事情,她真的不知該如何面對,只是認為後續處理很麻煩,自己也丟了面子。
“蕭蕭?” 韋旭看著吧檯上喝酒喝的豪邁的友人,無奈的搶下了她的酒杯,“這樣很傷身子的。”
“那又如何?欸欸欸!你知道嗎?我的未婚夫竟然跟我繼母有一腿欸!雖然說我老爸走很久了,但我真的很好奇,怎麼她就是喜歡跟我搶男人啊?”蕭蕭迷濛的揪著韋旭的衣領,一張俏臉卻是殺氣十足。
她和她的繼母只差了六歲,但當初一見面就十分的不對頭。
念在父親老了需要人陪,她也就盡量不去找她麻煩。
但也不知道那女人是有意還是無意,每個和蕭蕭比較親近的男生,她都會認識。
成了男女朋友更絕了,她竟然都還會去勾搭。
剛開始她會難過、傷心欲絕,到後來卻是麻木,開始等著她的出現。
蕭蕭總是告訴自己,要是男人沒有出軌,就是自己最好的選擇。
本來她因為這任不會,才答應了對方的求婚,沒想到不是不會,只是晚了點。
呵,她已經麻痺了。
“ ……蕭蕭,妳醉了。” 韋旭輕輕撥開她的手指,像侍者結了帳,扶著她回到了自己的家。
看著毫無防備,睡在自己床上的蕭蕭,韋旭苦笑。
是自己太失敗了嗎?陪在她身邊那麼多年,她卻從來不知道自己的心意。
每每看著她難過,他也不好受,也偶爾會無奈望天,為何在她身邊的不是自己。
他也想過要明說,但他害怕,一旦說出口一切就會化為烏有。
所以他緘默,就只是陪在她的身邊。

“叮!”
蕭蕭的手機螢幕閃了兩下,來信者署名''可能'',依照她奇怪的命名法,這大概是那個前未婚夫吧?
雖然知道這舉動很不道德,但韋旭還是將信件打了開來。
無非是些道歉賠罪等虛偽的話語,什麼重修舊好,有腦袋的都不會相信。
看了看睡的香甜的蕭蕭,韋旭直接按下了刪除鍵,這種沒營養的東西,蕭蕭是不需要知道的。

等待天明,蕭蕭扶著因宿醉而疼痛的腦袋坐起了身,第一眼便看到窩在沙發上打盹的韋旭。
她抱歉的笑了笑,她並不是不懂他的心意,只是她不願意接受、正視。
她在害怕,若他也離開她該怎麼辦?
所以,就這樣吧!
得不到所以能一直擁有,就算哪天他喜歡上了別人,她仍是特別的那個。
不會被拋棄,而是永久記得。

驕傲如她,是不可能原諒背叛她的人。

在和前未婚夫和平理性的分手後,她隨即接到徵信社通知她,那女人離開了她的前未婚夫。
果然,她的目標就是要和自己搶。
以往她都一笑置之不理,但這次,她卻著實惹到了她。
只是她沒想到,事實卻在她的意料之外。

“ 韋旭,你認識蔣怡葶這個人嗎? ”
第一次,她看向韋旭的眼神是如此的複雜。
“啊?”他一臉茫然,皺著眉頭想了許久,最終搖了搖頭,“沒印象,怎麼了?”
“她是我的繼母。”她苦笑。
“所以?” 韋旭根本不懂蕭蕭要做什麼,他是知道她的繼母有多討人厭,但為了怕蕭蕭誤會,他才一直沒有去找那女人的麻煩。
“ 這……是她的照片。”將照片遞給韋旭,蕭蕭如預期的看到了韋旭的臉色沉了下來。
“ 妳是要告訴我……一切起於我嗎?”抬起了頭,韋旭眼神複雜的看著蕭蕭。
“ 呵呵……” 蕭蕭再次苦笑,“似乎是呢!”

前女朋友、被甩、報復。
該說她是毅力堅定還是病態呢?

其實事實很簡單,蔣怡葶曾是韋旭的女朋友,兩人後來分手了,雖然並不是因為蕭蕭的原因,但由於後來韋旭是喜歡上了蕭蕭,所以蔣怡葶很自動的把怨恨都丟到了蕭蕭身上,進而報復。

…………………………………………………………

結局如此,沒有後來。
誰也不知道最後怎麼了。
比起短說,它更像是草稿。
因為我不想給與它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