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部落格上打的短夢之外,其實平日也偶爾會寫一些不著邊際的夢。
娛樂自己,娛樂朋友。
但是打短夢是就不一樣了……
感覺好像是在虐待自己。
怎麼寫都覺得怪怪的,文筆這邊不通那邊莫名其妙之類的。
還好沒有什麼歷史背景,不然我一定會很痛苦XD

打一打,就會不自覺的嘆氣。
我想要的是很虐的小說啊!怎麼打出來就變成這樣了?(攤手)
劇情緩慢向前,會不會有人覺得是在脫戲~“~

不過呢!其實對我而言,寫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抒發一下自己天馬行空的幻想。
然後很開心的跑去看別人的文章,好好的研究一下。
努力想往前,但就像是卡在瓶頸一般不動。
最最希望就是能寫出能讓人產生一些感動的文章啊!
但我的文筆嘛……好像總是在陳述,帶不出情感。
到底是我的錯覺還是…………?
雖然說寫故事是為了自己而非別人,可是總有些東西,是希望人喜歡的。
哎呀呀我現在到底在講什麼啊?

煩躁。。。

不過呢!希望看到這篇的人都能給我稍微回覆一下XD
能教教我看什麼書能提升語文境界最好~
不然就是給我一些自己的想法也好……

這是一種享受
我樂在其中
是好是壞其實沒那麼重要
主要是能快樂
以筆
勾勒夢境
描寫現實
這是,最近在寫作的心情

那麼……你們又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