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首一年

我跌跌撞撞走到了這裡,我抬眼看過流雲飛逝

或許這就是成長

 

不能因為小小挫折就停住腳步

我們還是要向前

不要相信永遠的存在,就盡力把握當下

然後陪著那些陪著我們的人,走過風花水月

 

這一年裡,我認識了許多新的人

同時也送走了許多舊的朋友

有些愉悅有些感慨

但人生不就是要這樣嗎?

在對的時候相遇,在該分離的時候分離

不要強留也不能強留

 

以前或許是我不懂

但就在倒數的那刻我突然頓悟了(?!

看著站在我身邊的人,然後微笑

 

我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我

但卻相遇了

雖然很快就會分離

但不就是這樣嗎?

在這個色彩鮮明的世界哩,我們會擁有和失去

會碰碰撞撞的走到每個路口

不知道會遇到誰

不知道會送走誰

 

這樣一次次的輪迴嬗遞

 

這是新的一年

我就站在同樣的地方

我還會遇到許多人

我還會離開許多人

但是只要能找到我們都開心的方法

怎樣都無所謂,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