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4_155518  

就站在原點

看著兩條線朝不同方向蔓延

丟出去的是我還是你的執著?

 

你說不要回頭

過去之於我們是記憶,不要留戀

就像那丟出去的,再也不回頭的球,我們要繼續向前

 

那一年,有個人站在這裡和我道別

我和他是一個故事

糾結而沒有結局,甚至模糊不清的歲月

我們是朋友,是哥兒們

即使最後我們說了再見卻沒再碰面

你應該也察覺,我們的相處模式在一般人眼裡很獨出

所以,不應該再見

 

過了這麼多年

我又站到了這個原點

看著那個後來被重新漆刷過的圓

忽然想起多年前

我站在這裡練習,你在我身後排遣的畫面

 

"不要回頭,就這麼用力丟出去,不要因為我帥就一直回頭看我!"

"其實我是想打你你知道嗎?"

"吶...我們就要像那顆球一樣,出去就別回來了。"

"幹嘛?你今天吃錯藥?"

"才不是!"

"不然呢?你想要離家出走啊?"

"我是說我們就要像那顆球一樣,把回憶放在身後,不要太過留戀,不然不能往前。"

 

我把回憶放在這個原點,就這樣過了好幾年

直到跨年那晚才突然響起,你說過的這句話

同時也想起,我當初的想法

 

原點,是開始也是結束

我放在這裡的,總有一天會拿回來

我不會留戀,因為總會再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