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屬於我們的歲月早飄散在時光洪​​流中

我也不清楚到底留下了甚麼

但我卻還記得那年我們肩並肩唱的歌,不愛照相的你對鏡頭做的鬼臉,分別時的相擁痛哭

我們已經遠走

不再屬於那個地方

但我總會記的

有個人

帶著暖暖的微笑

是的時間會帶走歲月

但我很高興在那個我最真的時候遇到你

分離又何仿?

 

...................................................................................................

這是好久好久之前在某個地方打的心情記事

今天突然又看到

有點微微的幸福感,因為想起那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