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因為孤獨,在沒人懂的情況下開始,就埋頭在書中。

那是另一個世界,隔絕人與我。

而我也不在乎,他們與我之間的距離,就算很遠,我也寧願孤獨,甚至享受孤獨。

獨自

孤獨

在獨處

 

接著讀,讀著別人的心情,看著別人的淚水。

從書,從電視,從身旁。

不予置評,就是讀。

說我冷血的人不懂,我比誰都在乎,在乎能擁有的一切。

不過如果不屬於我,那我將冷眼旁觀。

從中讀,讀他們的微笑,讀他們的心情。

讀心

細讀

我是讀者

 

純粹喜歡

這種上癮的感覺

遊走在各式各樣色彩之中

然後隱身在虛假之下

細細品嚐

這名為孤獨讀者的毒。

 

這是我的....獨。讀。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