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書上看到一句話……

“ 風景再美,也不能停留。
因為那並不屬於我。 ”

有點難過有點惆悵。
什麼屬於我?
什麼不屬於我?
其實,很難區分。

我很明白書上所謂的風景,是我們無法割捨的過去。
很美很綺麗,再美,也不能停留。

我記得當陽光灑在葉片上,我們一起眺海的畫面。
也記得妳難過,將淚水浸濕我衣領的瞬間。
我們微笑著、舞蹈著,步向未來然後分離。

走過的路很多
遇過了許多的人
看過許多的風景
在阡陌交叉的路口
我們分離
沒有人可以永遠陪著我們
要學會離開。

_

風景再美
我也離開了
不會再回頭了
因為前面總有更美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