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的,只能是我一人的。

從我第一眼看到她開始,她的歸途就只有一個。

完完全全屬於我。

 

" 裕明~ 在想甚麼? " 她環著我的手臂,疑惑的看的我突然停下的腳步。

" 那個... " 我指向對街親親摟摟的男女,'' 那男的不是妳朋友的老公? "

 

那個碧華的老公。

 

" 咦? " 佳芸眼中閃過驚訝及厭惡,手指下意識的抓緊了我的手臂。

'' 要過去打招呼嗎? " 裝作不知道她的感覺,我輕聲問。

" 嗯..... " 她低頭想了想。

只是對街的那個人似乎不給他考慮的機會,朝我們大幅度的揮手, " 呦!那不是李佳芸嗎?! "

 

呵...討厭的男人。

和她的前妻沈碧華一樣。

都在我的佳芸身邊打轉,把一大堆的麻煩都扔她。

佳芸該是我的,心裡就該只有我一個。

 

" 你怎麼會在這裡?! " 

尋了一家咖啡廳坐下,佳芸劈頭就問他。

她會如此驚訝一點也不奇怪,畢竟這男的當初在偷了沈碧華的所有存款後便消失無蹤。

而沈碧華為他所欠下的一堆債務,則因為佳芸的心軟,委由我解決。

所以這兩人,我都極為討厭。

" 我怎麼不在這裡? " 那男人一臉的理所當然," 聽說碧華把債都還完了,我當然要回來。"

" 你別太過分! " 看到佳芸手就要往玻璃桌上敲下,我立刻攔住了她。

開玩笑!我怎麼可能捨的她痛。" 這位...先生。沈碧華的債務並非還完了,而是採用分期償還。"

我冷冷的看著他,難道他以為,有人會無條件幫他償還債務? 別傻了。

要不是我父親剛好認識那家銀行的經理,要那麼容易達成協議,根本不可能。

不過也因為如此,害得我們家欠了他們一個人情。

" 喔~原來如此。" 只是沒想到他聽了非但沒有感覺,反而勾起一抹邪佞的笑," 既然如此...不如佳芸妳借我錢吧! 像當年那樣。"

當年?   我一愣,撇頭看向臉色慘白的她。

 

我認識她時她已經17歲了,要不是看到一個太過年輕的少女在我們酒店裡當服務生太突兀,我大概不會理會她吧!

那種場合的女人,沒有誰是會乾淨的,即便有不得已的苦衷。

大概是良心乍現吧,我竟然會去找她聊天,並勸她回學校好好上課。

明明我家事業,這種拖女孩子下海的事情也沒有少過。

或許是她眼底的光,和我所接觸的不同,所以才會想勸阻她,希望她一直保持吧?

然後在第二次又遇見她時,我就萌生了擁有她的念頭。

光嘛....身處黑暗的人都想擁有。

熟識後我才發現,她並非我所想的那麼純粹,她的光也只是對她所喜歡的人展現。

其實我並不在乎她經歷了甚麼,或者做過了甚麼。

她只要能一直有著那樣的笑容,然後在我身邊這樣就好了。

至於阻礙甚麼的,就像父親所說的......讓它們消失就行了。

眼前這男人,似乎擁有著她的秘密。

那麼,便不能留。

 

 

" 裕明..."

等我回神時,那男人已經離去了,眼前只剩她擔心的容顏。

" 嗯? 怎麼了? " 我朝她笑了笑,順了順她的長髮。

" ...你..不會在意他所說的話吧? '' 

他說的話? ....糟糕! 他剛剛說了甚麼?

 我乾乾一笑," 當然不會! "   反正遲早是要消失的。

" 是嗎? " 她低下頭,這使我不能知道她現在的情緒,不過這並不重要,她很快就會笑的。

" 別想他了,妳等等不是和沈碧華還有約嗎? 在哪? 要不要我帶妳去? " 

" 不用啦!你先回去吧!昨天不是很晚才睡嗎? 趕快回去補眠! " 

呵呵~這樣也好...有充足的時間...

" 嗯!自己小心點。"

看她故作開心的離去,我笑了笑,吩咐司機帶我離去。

 

我怎麼也沒想到,佳芸竟然背著我要做掉那個男人。

毫無計畫的,就只是因為那個男人拿沈碧雲威脅她。

所以...我只好把計畫提前。

我不可能讓她的雙手上沾染了鮮血。

不可能。

 

 

所以當我看到依約前來碼頭的沈碧華時,我開心的笑了。

" 沈碧華,別來無恙啊! " 壓低了鴨舌帽,我冷冷一笑。

" 邱裕明...那麼晚約我來這裡,做甚麼?  " 她十分冷靜,不過微顫的手透露出她隱藏的緊張。

" 妳應該明白的。在佳芸面前裝的若無其事的女人。" 

對!這個沈碧華根本就不像佳芸所見的那般溫和,這也是我會討厭她的原因。

" 我明明要妳和他兩人一起離開。" 我瞪著她。

那年那男人欠的一大筆債,都由我全部歸還。

原因? 呵呵! 那是我邱裕明一生的恥辱。

我竟然被這兩個混蛋仙人跳!

當我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竟然躺著這女人時,我就驚覺不對勁了!

所以當那男人拿著一疊照片給我要我幫他們想辦法時,我怒了。

有沒有發生甚麼我會不知道? 但有照片為證,沈碧華又哭著以他的兒子作為藉口。

深知道佳芸喜歡這個乾兒子,我能怎樣?

咬牙付了那些錢,但交換條件是他們必須滾的遠遠的,不准再出現。

但走的只有那個男人。

這女的,理所當然的留下來,還三不五時的找佳芸說是要培養感情。

原本我還能忍的,但那男人回來了。

既然是你們先違背誓言,就別怪我狠心。

 

" .....照片都已經銷毀了。" 她的臉上和那男人臉上有著一樣的理所當然," 我的孩子需要父親。"

" 呵~那個阿華? "我冷冷一笑," 最近混幫派又吸毒,所以需要有前科的父親教導? "

哼!當初老公就是為了買毒品而欠錢,沒想到就連兒子也難逃這一劫。

" 你怎麼會知道?! " 哈哈!看她一臉的驚恐,我突然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

" 為甚麼? " 我微笑著看她," 妳認為呢? "

" 你設計阿華? " 她臉上的憤怒,只讓我特別的愉悅。

" 設計? 妳那個蠢兒子需要我設計? 他那群朋友本來就不是好料啊! 要不要吸毒也是自己所決定的。"

我只不過是.....讓妳兒子認識那群人罷了。

" 哼!那與你何干? 他還小,有的是機會改過。" 她狠狠的瞪著我,和她在佳芸面前那種樂觀開朗的態度可不同。

人嘛....總會變的。

我相信她可能曾經是那個樣子,但因為她跟錯了人,所以性格改變了也說不定。

只是她不應該,拿佳芸下手。

" 根據我的消息是....他已經開始在販毒了。" 我好整以暇的環胸,看她的表情一變再變,開心再給她一刀," 我有朋友在警局裡有職位,我不介意拿你兒子當他考績的加分。"

" 孩子是無辜的! " 她這次看我的眼中,有了哀求。

" 我和佳芸也是無辜的。" 其他人如何都與我無關。" 不過~我也不是不能幫他。"

" 條件? " 她咬牙看著我。

" 真是風水輪流轉不是嗎? " 我看向了她背後黑暗的海洋," 我希望...永遠都不要再看到妳。"

"......呵!我早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她苦笑," 佳芸介紹你給我認識那天我就知道你不是一個普通人。"

" 那妳還敢招惹我? "她的話讓我好奇了。

" 你願意為佳芸做甚麼,我就願意為他做甚麼。"   ...原來如此。

" 呵呵~那麼妳接受嗎? 我的條件。" 看看時間,該回去和佳芸吃晚餐了。

" 你要遵守承諾。" 看著我,她慢慢的後退了。

" 喔? 不讓他進警察局嗎? " 我淡淡一笑," 可以啊!你成功消失的話。"

" 那麼...先謝謝你了。" 她深深的看了我一眼,慢慢往後仰," 那天...你其實甚麼都沒有對我做。"

" ...我知道。" 即便如此...我仍然不會放過妳和他。

看著她往後倒下,我第一次發現到,原來在等死的時間是那麼的久。

還有時間以嘴型說再見....

不對,她是在向誰說?  我猛然回頭,一道熟悉的身影印入眼中。

佳芸....

她不會拆穿我的,我十分清楚。

為甚麼呢?只能說我有信心吧? 畢竟.....未來的老公和過去的朋友,我當然比較吃香啊!

 

 

吶...真相都將沉在水面之下....

不管沈碧華,或者她老公。

他的兒子嘛....不必我動手也將會墮落,只是不知道何時而已。

商人講求的是信用,這次.....他並不會進警局。

以後? 這與我無關。

只是沒有了父母,他會如何呢?

呵。

 

你問我,真的只是個商人?

其實並不是。

我只是一個為了保護自己女人而不擇手段的普通男人,這樣而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終於....打完了XD

這篇拖了好久好久! 終於結束啦!

最後也是請大家給些建議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