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001_com]_011_3.jpg      

閉眼

身在黑暗之中

那是我,獨自一人的畫面

孤零零的微笑著,然後旋轉在這只有自己的空間

我曾以為   那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滴滴答答的時間走過

慢慢睜開眼睛

那也是我,身邊卻環繞了許多人

笑著,是燦爛大笑,然後抱著朋友跳叫的曠野

我才發現,那是我的世界

在時間中堆砌的幸福

 

冥冥中

那個被關在黑暗中的我被釋放

誰沒有過低潮呢?

情緒囚禁了自己,無法呼吸

若這時,張開手其實就能發現

很多人圍繞著自己

就像是一直閉上眼,不願去看

其實現實,不一定全是痛苦

有時反而是我們一值追求的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