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退路,我已經無處可逃。

 

無聲的世界

無人的窄巷

腳步聲猛然停頓

冰冷逐漸襲來

 

我已看不見

所謂前路

不知道自己還能幹些甚麼

我的優點嘛......似乎沒有。

 

內心疲憊又疲憊

但終究開不了口

我的任性我的固執我的煩惱我的脆弱

人生的第一道關卡

我顯然已經頓足

 

時間仍在靠近

黎明破曉正在倒數

 

我的青春我的一切我的未成年

 

已經走不出

自己設下的禁錮

在這死胡同中

我面牆

背後是一片漆黑

 

伸手觸及牆面

我明白只要一推便會崩落

只是

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