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257  

 

  今天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突翻到了幾張相片,是好幾年前照的。

照片不知道是甚麼原因早已模糊掉,只依稀看的出是四人的合照。

那是我和我的朋友,當初很要好的朋友。

現在已分道揚鑣的好友。

有了新的世界,漸漸少有連繫的朋友。

當我們離開那段屬於我們的青春,時間便以微小的速度拉離了我們

難有相同的話題,見面時也只是不停提起當年,像是老一輩的人,只能不停回憶。

我們並沒有分離那麼久

卻已只剩那樣

就像我們,隨著時間老去一般。

 

當我們隨著時間遠去

妳們的面容,在我心上漸漸淡去,如同那張模糊的相片

我記得妳們,卻只剩笑顏。

當我們隨著時間過去

見面的念頭消失,只有偶爾的會望向遠方

我會記得,那些手牽手走過的路

當我們隨著時間老去

我們的世界,沾染上了別人的色彩

我想知道,我們的眼中,世界是否還一樣?

當我們隨著時間離去

背對背的那個畫面,代表我們不同於當初。

我不會說離別,因為當初承諾過。

 

 

很多事情一直在變調

如同我,如同我的那三個朋友

很想跟她們說些什麼,在分別後的現在

想像當年沒有秘密一般

我想承認,我變了

我相信她們也會苦笑著告訴我

她們也一樣

 

沒有甚麼是永久的

在時間的面前

 

但我想說

若有一天,當我們隨時間老去

我們都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