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雜擾的街,我在尋找

靜的存在

我突發奇想,城市中的流浪

 

低頭看了看錶

和人約定的時間未到

應該可以隨性的遊蕩一下

我自由奔放,拘束中的靈魂

 

小跑步穿過了馬路

我隱身在城市中央的公園

偷偷的,偷偷的接近在樹上停頓發呆的松鼠,忽然一蹬腳

彌補我無聊太久,仍童稚的心靈

 

光透過樹縫落下一地的光彩

伸手欲接

留不住光,卻留了一掌的溫暖

突然覺得

一週的忙碌,在這一刻,消失無蹤

 

風掠過耳際

我聽到了一串的笑聲

輕輕的,飄飄然的

是風在低語

提醒我時間已流逝

約定的時已來臨

我閉上眼,而後睜開

流浪,結束。

 

-------------------------------------------------

和朋友去特色咖啡廳前發生的短暫小插曲

有點搞笑玩鬧

很少人會像我這樣亂鑽吧我想

還半路跑去嚇松鼠

哈哈很幼稚

不過我認為,人就是要偶爾這樣瘋一下

抒發一下壓力

 

 

下次有空在po咖啡店的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